阿根廷國內線 布宜諾斯艾莉斯到伊瓜蘇

Posted by
來到了阿根廷,我想去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伊瓜蘇瀑布看看。
 背包客最常見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坐大巴士,一種是坐飛機。
 坐大巴士便宜,但是超遠要坐超久。
 最後我決定坐飛機由布宜諾斯到伊瓜蘇港市。

 伊瓜蘇位於三國交界,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
 阿根廷的伊瓜蘇港市叫做:Puerto Iguazú,機場叫 Cataratas del Iguazú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代號是IGR
 巴西的伊瓜蘇港市叫做 Foz do Iguacu. 機場代號是IGU.
 訂好了飛機, 我訂住宿的時候,用hotel.com查了Iguazu找了間評價好的旅館就訂了,
 訂完才發現,我坐飛機到阿根廷的Puerto Iguazú,
 但是旅館訂到巴西的Foz do Iguacu,而且是不能退的優惠價。
 加上我沒有巴西簽證,(事後發現這裡巴西的移民官根本沒在管)
 只好忍痛重訂了。

 看Tripadvisor的文章和論壇,所有的人都說盡量訂LAN(智利國家航空)的班機。
 阿根廷航空常常會Delay。好險有聽,因為下午回來的班機阿航就大Delay.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明明是智利的航空,但是在LAN的招牌下來又加了一行
 Argentina,是智利在阿根廷開的子公司,姑且叫智利國家航空阿根廷分部吧,
 一間公司的名字有兩個國家很有趣。

早上來到了AEP。恰好看到阿根廷航空Aerolineas Argentinas737的Skyteam塗裝。


 後推中,側面。



  這次坐的是LAN的A320 小小的一張Safety Card.


 和大部分的A320一樣,座位是3-3
 國內線是發一個小餐盒,裡面有一些餅乾。





行程約兩個小時。到了IGR,我覺得LAN機尾的那顆星星很漂亮。








萬里無雲的氣候,照了一張側面照。





回程遠遠看到魔鬼咽候的水氣!





經過了湖水的上空,難怪伊瓜蘇有這麼大的水量!



 巴拉圭河,巴拉圭是內陸國,運輸都靠這條河了,河上滿滿的貨船



 回程補捉到阿根廷航空子公司Austral ERJ-90 的skyteam塗裝


看起來比737俐落。


 在AEP還有看到LAN 的one world塗裝

 在南美搭飛機最有趣的,只要安全降落全機都會鼓掌叫好,果然有拉丁民族的那種樂天啊!!